• 2019.03.11
    星期一

曼聯為蘇帥坐正償莫迪600萬鎊

[2019.03.11] 發表

據英國《鏡報》報道,曼聯將會向看守領隊蘇斯克查(圖,球會官網)的球會莫迪支付600萬鎊的賠償金,而蘇斯克查將會在季尾確認成為曼聯領隊。

英國《鏡報》透露,曼聯準備給莫迪一筆可觀金額,讓蘇斯克查於12月前往曼聯前與莫迪簽下的3年合約解除。原本曼聯沒有法律義務作出賠償,但覺得對方讓蘇斯克查往曼聯救急,欠莫迪一個人情。曼聯消息人士說:「當蘇斯克查來到時,沒有與莫迪討論補償問題。那是因為原本計劃是他會在球季結束後回到莫迪。這是我們要再次考慮的事情,如果時機成熟的話。」

自蘇斯克查上任後,曼聯僅曾兩敗,上周更在歐聯16強反勝巴黎聖日耳門晉級。

《鏡報》較早前爆料,指蘇斯克查坐正後年薪將為750萬鎊,僅為前主帥摩連奴的一半。

更多體育一
夏薩特補時建功 車路士逼和狼隊
車路士昨日雖然擁有逾76%控球率和22次攻門的優勢,卻最終只能與客軍狼隊各一言和,賽後29戰得57分續排第6,但勝在比爭取前四衝線的熱刺、曼... 詳情
體壇快訊
韋拿建功 神戶反勝仙台 神戶勝利船於日職作客仙台維加泰憑古橋亨梧、大衛韋拿及對手的烏龍球,以3:1反勝,兩連勝後升上第5位。而有費蘭... 詳情
中國重奪全英女單雙桂冠
世界羽聯巡迴賽全英公開賽昨日舉行決賽日,中國隊在女雙、女單及混雙三個單項勝出,其中陳雨菲於女單決賽直落兩盤21:17擊敗中華台北的戴資穎,這... 詳情
VAR兩救皇馬  4:1反勝華拉度列
皇家馬德里昨作客華拉度列差點陰溝翻船,幸得視像助理裁判(VAR)兩度推翻主隊的入球,加上賓施馬梅開二度,最後驚濤駭浪地勝出,終止連敗頹勢。 ... 詳情
摩帥開回歸條件 皇馬清洗四大將
西班牙《每日體育報》報道,摩連奴已經為回歸皇家馬德里開出了條件,他要求皇馬在6月30日前清洗四位球星,而皇馬會長皮里斯也願意為摩連奴清洗這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