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3
    星期三

未來女婿是哈佛學霸 梁安琪讚超盈有眼光

[2019.03.13] 發表
四太梁安琪寄語未來女婿要為社會作出貢獻。(攝影:劉永銳)
何超盈懷孕3個月,明年才辦婚禮。(資料圖片)
何超盈的未婚夫辛奇隆。(網上圖片)
四太梁安琪(前排右)期待兩個兒子猷亨(後排右)和猷君(後排左)早日成家立室。(資料圖片)
蔡李惠莉下月卸任保良局主席。

【明報專訊】全港最大青年宿舍「保良局李兆基青年綠洲」昨日舉行動土儀式,恆基集團副主席李家誠表示,該宿舍由爸爸李兆基私人捐出超過6萬呎土地興建而成;保良局主席蔡李惠莉、賭王四太梁安琪與兒子何猷亨、賭王二房女兒何超鳳都有現身支持。四太對於未來女婿辛奇隆被起底,指他是哈佛學霸,她高興地說:「我相信超盈的眼光。」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四太梁安琪表示,任職上屆保良局主席時,獲悉這個大型建設,很開心終於見到該項目動土,她非常感謝李兆基的支持,希望貢獻社會的事陸續有來,這是她的心願,亦是下周生日的禮物之一,她說:「這份喜悅不能言喻,生日願望是希望所有人都身體健康。」

恨飲新抱茶

其女兒何超盈最近公布與男友已訂婚,並懷孕三個月,未來女婿辛奇隆立即被起底,指他是哈佛學霸,四太笑說:「我相信超盈的眼光,讀書叻固然開心,最緊要未來為社會作出貢獻。」榮升準婆婆的四太自認是緊張大師,會與女兒分享生仔、家庭和社會慈善經驗,至於會不會親自為外孫改名?她說:「暫時未,姓辛好特別,可能個女又畀驚喜我。」她又稱期待兩個兒子猷亨和猷君也送生日驚喜,問她是否恨飲新抱茶?她即說:「想,好多事情都想。」

蔡李惠莉關注教師情緒問題

蔡李惠莉見證完這項目動土,4月就會卸任保良局主席職務,她回顧過去一年處理過很多事務,感到非常難忘和不捨,之後就要重投其創辦的幼稚園處理校務工作。

提到有教師疑因工作壓力自殺,蔡太覺得好惋惜:「其實什麼事也可以解決,希望不愉快事情不要再發生,辦幼稚園比較好一點,我不會給壓力老師,壓力不止來自工作,也可能是來自家庭,我的學校也有社工關注師生情緒問題。」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冠希不甘網民攻擊  霸氣約單挑遭放飛機
【明報專訊】38歲陳冠希(Edison)做鱆赤角斯M好好火,上月他為了網民以他的品牌CLOT跟余文樂的MADNESS比較而動肝火,強調自己的... 詳情
楊千嬅與丈夫齊「變老」  相擁落淚盼相愛到白頭
【明報專訊】楊千嬅拍攝理財廣告,她首次以老妝造型拍攝,化妝過程中不讓她照鏡,當她看到滿布皺紋的面龐及雙手,真的以為自己變老了。拍攝中另一驚喜... 詳情
難忘與外婆最後拖手  鄧小巧新歌催淚
【明報專訊】鄧小巧被封「治癒系歌手」,她的新歌《雲吞》充滿「洋b」,令人哭完又哭。歌詞是描述小巧和外婆的感人故事,MV由小巧好友楊詩敏(蝦頭... 詳情
迪拜度假  周詠琁親親海豚
【明報專訊】國寶級女歌唱家周詠琁(本名:周旋)早前與家人遠赴迪拜度假,此行最難忘與海豚擁抱跳舞,更嘴對嘴親吻,感覺溫馨。周詠琁稱能近距離與海... 詳情
勝利爆性招待醜聞 殃及好友人人自危  鄭俊英涉傳播性愛視頻候查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最近捲入「性招待」醜聞,前日宣布退出演藝界,風波卻未因此平息,更殃及圈中好友,男歌手鄭俊英被指在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