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3
    星期三

長谷川博己獲鈴木京香慶生

[2019.03.13] 發表
長谷川博己(左)密會鈴木京香(右),粉碎分手傳聞。

【明報專訊】日本片《進擊的巨人》42歲男星長谷川博己與日劇《華麗一族》50歲女星鈴木京香,早年因合演《第二處女》鬧出戲假情真,二人拍拖多年。去年底有傳二人聚少離多,已經結束8年感情。不過,據最新一期《女性自身》雜誌爆料,兩人其實從未分手。

報道指,本月8日長谷川博己現身東京,出席日本NHK電視台大河劇《麒麟來了》記者會,剛巧前一天是他的42歲生日,傳媒追問他如何度過?他未有回答便離開。

事實上,長谷川博己在生日當晚,正是跟女友鈴木京香在家中慶祝,女方更親自下廚。報道又指,長谷川博己為拍晨間劇《萬福》而長期留在京都,鈴木京香索性做「跟得女友」,在京都租住房子,方便跟男友見面。長谷川博己完成《萬福》拍攝工作後,現已搬回女方位於東京寓所。

更多影視
深田恭子短訊箍男友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日劇《拜託請愛我》女星深田恭子,早前被揭發跟41歲富商杉本宏之拍拖,並趁新年期間「見家長」,有望嫁入豪門。最近有日本... 詳情
謝拉畢拿燒屋復失車
【明報專訊】曾演《賊鬥》的49歲男星謝拉畢拿(Gerard Butler),現實中真的遇上偷車賊。據娛樂網站TMZ引述美國警方消息指,謝拉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