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3
    星期三

英國禁飛737 Max 8 加航准旅客免費改機票

[2019.03.13] 發表
西捷航空指737 Max 8型飛機飛往英法多地航班目前尚未受影響。

【明報專訊】由於英國禁止所有波音737 Max 8型飛機起降該國機場﹐加拿大航空(近期飛往英國的部分航班已被取消﹐受影響旅客可以免費重新訂購其他飛行計劃。

來自加航網站航班信息系統顯示﹐昨日晚上從加東哈里法克斯市飛往英國倫敦希斯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的加航860航班已經取消﹐今日晚上從加東聖約翰市(St. John's)飛往希斯羅機場的加航822航班也被取消。

加航通知說﹐公司滿地可、多倫多和渥太華客服中心正全力盡早幫助受影響旅客重新訂購其他航班﹐所有改簽退訂費用都是免費的。

加拿大三家航空公司加航、西捷航空和Sunwing航空分別擁有24架、13架和4架波音737 Max 8型飛機。加航發言人早前表示﹐737 Max 8型飛機投入運營以來無論在安全性可靠性還是乘客滿意度上都表現優秀。加航會密切關注事態發展,現今涉及波音737 Max 8客機的航班仍如常服務。

西捷航空的航班計劃顯示﹐從今年4月下旬開始﹐從哈里法克斯飛往英國倫敦Gatwick機場、哥拉斯哥(Glasgow)和法國巴黎等地的多班次航班使用737 Max 8型飛機﹐公司發言人表示﹐當前情況下這些航班還沒有受到影響。

繼英國後﹐法國、德國、愛爾蘭和其他歐洲國家也禁止波音737 Max 8型飛機起降本國機場。昨天下午歐盟航空安全局宣布要求所有波音737-8和737-9型飛機暫停運營。

更多要聞二
各國紛禁飛737 Max 8 全球專家合查墜機原因
【明報專訊】受埃塞俄比亞客機墜毀事件影響﹐更多航空公司宣布暫停波音737 Max 8型飛機運營。一個由全球專家組成的團隊正調查埃塞墜機原因。... 詳情
Max 8屬中短途機不飛亞洲 加航國內線同類型機減飛
【明報專訊】歐盟繼英國之後﹐亦宣布禁止波音737 Max 8飛機進入領空。有本地旅行社表示﹐該型號的飛機約飛6小時﹐屬走中、短途的飛機﹐不會... 詳情
加廉航陽翼4架Max 8暫停飛
【明報專訊】加拿大廉航陽翼航空公司(Sunwing Airlines)昨晚公布,將公司內的4部波音737 Max 8客機暫時停飛,指公司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