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4
    星期四

盼與林奕匡合作 Aka願無限期等待

[2019.03.14] 發表
Aka推出歌曲成績理想,但未考慮過離開Super Girls。(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組合Super Girls隊長趙慧珊(Aka)昨日穿性感婚紗配鑽飾行騷,身形偏瘦加上裙子略鬆,她擔心泄春光,故行騷影相都表現得步步為營。

Aka新歌《你在聽嗎?》推出一個月,得到不少正面評價令她喜出望外,為她打下強心針。她希望跟更多不同音樂人合作:「希望Phil(林奕匡)有時間幫我,知他正忙做自己創作,我可以無限期等待。」對於首次以個人身分出歌有好成績,Aka承認對自己愈來愈有信心,但仍會繼續跟Super Girls合作,笑言「我喜歡食兩家茶禮」,掙錢都可以多一點。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約唐詩詠密謀出遊 田蕊妮怕杜汶澤知道跟埋去
【明報專訊】田蕊妮昨日到商台接受阮兆祥訪問,阿田落力宣傳新唱片《Saturnian》,早前連「外賣仔」都做埋,給大量訂購新唱片的歌迷親自送貨... 詳情
經理人公司註冊「鄧紫棋」成商標 G.E.M.解約可能要改名
【明報專訊】現年27歲的鄧紫棋(G.E.M.)於本月7日在社交平台發聲明,宣布終止跟「蜂鳥音樂」的獨家經理人合同與音樂創作方面的合作,並指「... 詳情
陪林建明韓國追星 盧海鵬臨老獲筍工
【明報專訊】林建明(大姐明)和盧海鵬(鵬哥)再度合作,主持ViuTV全新節目《林盧去追星》,月底將赴韓國首爾拍攝。大姐明表示很喜歡看韓劇,池... 詳情
不忍父母變老Torres眼紅紅 楊千嬅教子愛惜長輩
【明報專訊】楊千嬅和丁子高夫妻檔齊齊化老妝變80歲的公公、婆婆,拍了一個理財廣告,昨日千嬅出席記者會,重看這廣告很感觸,她表示其實不想再看,... 詳情
95歲梅媽擺壽宴 收金桃金觀音賀禮
【明報專訊】已故樂壇天后梅艷芳的母親覃美金(梅媽)95歲生日,前晚設壽宴慶祝,筵開20多席,梅媽收到金飾與擺設作賀禮,有幾個金壽桃又有金觀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