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4
    星期四

國安主場平紅鑽 上港0:1負蔚山

[2019.03.14] 發表
北京國安球員張玉寧(前右)與浦和紅鑽球員興梠慎三 (前中)在拼搶。(新華社)

亞冠盃次輪分組賽,兩支中超球隊昨日皆未能勝出,上海上港作客以0:1不敵蔚山現代,北京國安則主場悶和浦和紅鑽0:0。

上海上港昨日在H組作客韓職蔚山現代,兩位巴西球星侯克和奧斯卡正選披甲,並在上半場有遠射機會,只是未能造成太大威脅。

蔚山現代在下半場換入祖利亞尼加奧後扭轉局勢,該名巴西中鋒在65分鐘接應角球頂入。上海上港落後下大舉反擊,無奈侯克和奧斯卡先後失機,最終作客0:1落敗,開季4連勝後首嘗敗績。

同組的日職勁旅川崎前鋒,憑後備上陣的齋藤學一箭定江山,主場1:0小勝澳職的FC悉尼。賽後蔚山現代兩戰兩勝高居榜首。上海上港和川崎前鋒同得3分分別暫列第二、三位。

至於G組的北京國安主場迎戰日職浦和紅鑽。國安踢得十分積極,但去年以4000萬歐元從維拉利爾加盟的前鋒巴卡保多次失機,下半場補時階段食「詐糊」,結果贏形勢失分,兩隊打成0:0完場。同組的全北汽車爆冷0:1作客不敵武里南聯。浦和紅鑽暫以4分高居榜首,武里南聯3分緊隨其後。國安僅得1分包尾。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