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9
    星期二

涉種族言論男子被拘捕時受傷
IIO介入調查

[2019.03.19]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獨立調查辦公室(IIO BC)公布,接獲皇家騎警通知,警方於素里前日一場活動的拘捕行動中,有一名男子受傷,事前他被指曾作種族羞辱的言論,事件現交由辦公室調查。該活動是悼念新西蘭恐襲事故中的死者。

警方指,素里皇家騎警於剛過去的周日(3月17日)下午4時半到104路(104 Ave.)13400號段出席悼念活動,警員並看到一男子正作出可疑和擾亂和平的行為。他被指曾作出種族辱罵言辭,又向民眾和警車拍照。

據IIO所指,活動舉行地點為素里市政大樓外的Surrey Civic Plaza,在拘捕行動期間,那男子曾「倒在地面上」;當局沒有說明該男子是跌倒,還是被制伏在地。

警方指,該男子被捕,但當警員嘗試帶走他時,他受傷。男子獲送往區內一醫院,他沒有生命危險,稍後會到法庭過堂。

IIO BC現正調查事故,查究該男子受傷是否與警察的行為有關。辦公室是一個監察本省警察的獨立機構,凡發生與警察有關並有人嚴重受傷或死亡的事故,便會展開調查。

更多社區消息
溫哥華萃勝工商支會春宴
【明報專訊】溫哥華萃勝工商支會日前假列治文一間酒家舉行春節聯歡宴會,有幾百人參加,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及三級政府代表到場致賀,賓主同歡共賀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