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9
    星期二

張家朗重返世界第7

[2019.03.19] 發表
港隊花劍一哥張家朗(右)再於大獎賽奪牌,世界排名重返第7位。(網上圖片)

港產「少年劍神」張家朗昨日再次發威,於大獎賽美國站摘下男子花劍銅牌,是他連續兩站奪牌。這21歲港將世界排名跳升3級,重返第7位追平港隊及個人最佳,為下月奧運排名賽注強心針。

繼上月於意大利站摘銀後,張家朗昨出戰美國站,先後掃走兩名俄羅斯劍手,躋身16強,再以1劍之差險勝東道主,殺入8強。緊接他以15:13擊敗捷克對手,惟4強以13:15不敵法國劍擊,在不設季軍戰下奪銅。小將蔡俊彥經分組賽晉級,惟於64強止步。原來世界排名第10位的家朗,賽後重返世界第7,追平自己兩年前做出的香港最佳。

今季連奪兩面最高級別巡迴賽獎牌,他喜道:「感謝教練Greg助我提升信心,不但在技術與戰術有提升,他更教我學懂享受比賽,希望下站可以再有佳績。」

更多體育二
廣東女籃客挫八一 總決賽領先2:1
中國女籃聯賽(WCBA)昨日展開總決賽第三場的爭奪。此前,廣東、八一各勝一場,總比分戰成1:1平。此役主場作戰的八一女籃三分線外表現不佳,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