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4
    星期日

北溫Argyle中學重建工程超預算

[2019.03.24] 發表
預期Argyle中學完成施工後的樣貌。(網上圖片)
掃描二維碼可觀看新聞視頻

【明報專訊】北溫哥華市兩所中學Argyle和Handsworth現正進行防地震加固升級建設。目前工程進度過半,預計Argyle和Handsworth將分別於2020年及2021年完成全部施工整修工作。

據《North Shore News》報道,建築公司KMBR Architects Planners Inc.透過視頻,以空中全方位視角展示了Argyle中學完成施工後的樣貌。

該視頻亦通過動畫,展現出學生未來校園生活的景象。

另一方面,由於建築費用飛漲,北溫校區有可能要承擔400萬元的額外開支。這筆開支暫時不會獲得省府的補助。

Argyle的重建項目是在2016年6月宣布,當時造價為4920萬元。但由於建築價格不斷膨脹,工程未能如期在去年啟動,校區被迫向省府要求多撥出1200萬元。省府應允,但這筆額外的錢最後還是不能完成抵償建築開支的上漲。

視頻鏈接:youtu.be/YoSPRTPdraM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