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5
    星期一

蕭正楠42歲生日 黃翠如否認有喜

[2019.03.25] 發表
單看照片中的黃翠如閉眼緊握雙手似在許願,會以為她才是壽星女,難怪真正壽星蕭正楠的眼神透茧L奈。
洪永城等好友為蕭正楠慶祝生日。

【明報專訊】蕭正楠前日42歲生日,太太黃翠如之前笑言要搶走老公的生日,以後每年反過來為她慶祝。其實她之後相約好友洪永城、林夏薇、劉愷威、黃致豪等,準備生日蛋糕為蕭正楠慶祝。鬼馬人妻黃翠如更繼續開玩笑,從眾人放在社交網的照片所見,黃翠如當正自己生日,在許願又想吹蠟燭,蕭正楠攬實老婆,顯得很無奈。洪永城則唱歌助興,更邊唱邊忍不住爆笑。

蕭正楠在網上開心留言:「其實真係我生日謘A蕭太! 一起到老」黃翠如亦溫馨祝福丈夫:「祝幸福、平安、健康、快樂就夠。」

有傳黃翠如懷孕兩個月,她與蕭正楠回應時否認說不是,多謝大家關心。兩人的好友曹永廉亦笑指是流料。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伍允龍吳建豪化身溫柔男 賀安志杰女兒生日
【明報專訊】Jessica C.與安志杰為女兒Tessa舉行派對慶祝3歲生日,安志杰的好兄弟伍允龍及吳建豪獲邀出席。生日會以美人魚做主題,T... 詳情
袁詠儀母親70大壽 捉實孫仔合照
【明報專訊】47歲袁詠儀(靚靚)不時在社交網曬老公張智霖及12歲兒子張慕童(Morton)的照片,前晚她公開照片有關其母70歲生日會的熱鬧情... 詳情
獲頒最具影響力電影男演員獎 任達華:多條皺紋多份智慧
【明報專訊】任達華、馬德鐘(馬神)、陳豪 、郭晉安、黎耀祥、陳煒、王浩信、李彩華(Rain)、阮兆祥、徐子珊、陳山聰等昨日出席《2019亞洲... 詳情
阮兆祥約滿離巢 再做歌手10月開騷
【明報專訊】阮兆祥與徐子珊昨日出席《2019亞洲最具影響力盛典》,兩人同屬王祖藍公司旗下藝人,但子珊現場才獲悉祥仔約滿無芋C祥仔表示已效力無... 詳情
許紹雄移民新加坡逾20年 《使徒行者3》演歡喜哥
【明報專訊】70歲許紹雄(Benz雄)出席《2019亞洲最具影響力盛典》,對於有報道指他隨女兒移民新加坡,部署退休生活,他表示20幾年前已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