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5
    星期一

被騙離家 橫越3州 少女被囚3天當性奴

[2019.03.25] 發表
警方在布朗家中蒐證。(網上圖片)
警方發出的涉案者布朗照片。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25歲男子布朗(Richard Brown)面臨6項性侵控罪,他涉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自吹自擂,謊稱自己是知名網紅,藉此結識一名未成年少女,布朗花800美元叫Uber將少女送到佛羅里達州布朗的家,囚禁該少女長達3天,更對少女說:「我送你過來,你欠我的!」

綜合外媒報道,布朗在網路上用假身分和17歲的少女聊天,後布朗邀約少女到家中玩,更花了800美元替少女叫車,讓她從德州到路易斯安那州,再抵達佛羅里達州,橫越3州,路途長達1200英里(約1931公里)。

《每日郵報》報道,當少女見到布朗時才察覺自己被騙,眼前的人根本不是什麼知名網紅,但當她要求離開時,布朗立刻阻止她並向她說:「我送你來,這是你欠我的!」少女被囚禁在布朗家中長達3天,還遭到性侵、性虐。

最後少女趁布朗熟睡後逃跑並報警,少女也用通訊軟件聯絡母親,警方抵達後布朗辯稱「我不知道她未成年,我們只是朋友」、「少女跟他說需要一個住宿的地方才會邀請她來家中」,目前整起事件警方仍在調查中。(綜合報道)

更多要聞二
巴黎迪士尼突傳巨響 惹開槍虛驚
法國巴黎迪士尼樂園昨日(23日)突然傳出巨響,大批入園者誤以為是槍聲而逃跑,亦有人躲進商店,及後證實巨響因電梯故障所致。 有在場者稱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