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5
    星期一

中國速滑冠軍賽 韓梅收穫個人第二金

[2019.03.25] 發表

在昨日結束的全國速滑冠軍賽上,名將韓梅(圖,新華社)在女子1500米比賽中奪冠,收穫在此項賽事中的第二枚個人項目金牌。

此前,韓梅已經獲得女子3000米冠軍和5000米亞軍。在昨日的比賽中,她以2分0秒90的成績奪冠,殷琦和李丹分列第二和第三。

韓梅賽後說:「個人項目3000米比較滿意,5000米我也滿意,但是稍稍有些大意。」韓梅對前一天在5000米比賽中戰勝自己的阿合娜爾·阿達克表示了祝賀。她說:「有一個競爭對手,可以激勵自己。」

據韓梅表示,相比上個賽季,她今年的訓練比較系統,因為上賽季受傷加恢復,有一個多月時間沒有系統訓練。

男子1500米項目的冠軍被21歲的阿勒瑪斯·卡漢拜獲得,他的成績是1分50秒02。

在女子集體出發和男子集體出發比賽中,方慧燕和馬馨萱分別奪冠。

更多體育二
方駿宇泛珠賽稱霸GT3 港產前世界一級方程式(F1)實習車手方駿宇,昨日於珠海出戰泛珠三角賽道英雄賽,毋懼雨天影響,代表Zun Mo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