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9
    星期五

郭台銘選總統 陳水扁:消費媽祖的詐騙集團

[2019.04.19] 發表
陳水扁。(網絡圖片)

【明報專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表示,媽祖有託夢,要他出來為受苦受難的老百姓做好事,郭表態願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

陳水扁在最新一期「新勇哥物語」表示,媽祖普渡眾生,眾生平等,不會獨厚郭台銘,如果媽祖沒有託夢給信眾大德要投給郭台銘,「那是消費媽祖的詐騙集團,不要投票給他」。

陳水扁說,他說過政治與選舉是化學,千變萬化。2020年總統大選,民進黨從蔡英文初選無敵手鐵定連任,到賴清德前院長也出馬的強力挑戰與競爭;國民黨從朱立倫的領袖群倫、到韓國瑜的一支獨秀,最後是媽祖託夢要他參選的郭台銘一宣布馬上有大地震。

陳水扁表示,郭台銘原本提出國家未來的20字訣,立即被後來「參選靠媽祖」5字所破功。大甲媽祖特別召開媽祖會議,「調查究竟是哪家宮廟的媽祖託夢給郭台銘的?結果沒人舉手承認」。

陳水扁說,柯文哲多年跟隨大甲媽祖遶境,抗議為什麼媽祖沒託夢給他?大甲媽祖最後裁示,媽祖普渡眾生,眾生平等,不會獨厚郭台銘,如果媽祖沒有託夢給信眾大德要投給郭台銘,那是消費媽祖的詐騙集團,不要投票給他。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新北市八里區一處社區的警衛室18日上午瓦斯氣爆,門窗被炸飛五公尺遠,任姓保全員被大火燒成焦屍,警方不排除是人為因素,氣爆發生原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