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9
    星期五

折疊屏幕手機易壞 三星股價挫逾3%

[2019.04.19] 發表

【明報專訊】三星電子售價1,980美元的可折疊屏幕手機Galaxy Fold將於下周五(26日)在美國正式上市。不過三星在新機上市前給予美國傳媒評測的摺機樣本,在使用一至兩天後就傳出多個屏幕故障報告。

在屏幕傳出問題後,論者紛紛將今次事件與2016年三星Note 7爆炸相提並論。摺機屏幕破損的消息,加上蘋果與高通剛達和解協議,iPhone可望藉高通晶片加快進入5G,使作為當前5G手機主要生產商的三星股價受壓,三星股價周四挫逾3%。

更多經濟要聞
Sears起訴前行政總裁剝離資產 美財長梅努欽同列被告
【明報專訊】據《華爾街日報》報道,Sears Holdings Corp已起訴其前行政總裁蘭伯特(Eddie Lampert),他的對沖基金... 詳情
亞馬遜谷歌終結串流媒體爭議 YouTube回歸Fire TV
【明報專訊】亞馬遜(Amazon)周四表示,谷歌(Google)未來幾個月內將在亞馬遜Fire TV設備上重新啟動YouTube應用,並發布...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持牌大麻種植商Canopy Growth已簽署協議,以約34億美元的價格收購美國大麻公司Acreage Holdings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