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9
    星期五

葉鴻輝求婚成功首亮相 盼麥柏倫重用土炮

[2019.04.19] 發表
準新郎的港足門將葉鴻輝(右一)昨日與長跑天后姚潔貞(左一)等港將出席「童學玩動會」開幕禮,並即場試玩場內設施。(余瑋攝)

港超東方龍獅門將葉鴻輝早前向拍拖近3年的女友求婚成功,這29歲港足門神昨在活動後受訪時笑言,有感年紀漸大,加上想有小朋友,因而計劃結婚,盼於明年底舉辦婚禮。

葉鴻輝昨日出席「童學玩動會」開幕禮時,被問到港足新帥麥柏倫,葉鴻輝期望對方帶領的港足踢法主攻,並給小將機會,「作為土生土長的香港人,希望有更多本地小將可代表港足。」

他亦建議,港足增加操練日數,以彌補友賽及與新帥磨合的不足。

同場出席的香港長跑天后姚潔貞則透露,未來兩個月將到雲南集訓兩次,備戰7月在黃金海岸馬拉松力爭前6名,再取11月亞洲賽資格。她盼以世界排名積分,獲取明年東京奧運入場券,繼上屆再戰奧運。

親子嘉年華「童學玩動會」今日開始一連3日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內有迷你足球、障礙賽等多個運動區,考驗小孩速度及協調等,票價250元。

更多體育二
歐鎮銘埃及賽鏖戰出局 香港壁球男隊主力歐鎮銘昨出戰埃及國際賽,苦戰77分鐘下以局數1:3不敵西班牙球手,男單首圈64強下馬。女將湯芷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