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1
    星期日

曼城拔刺復仇返榜首
18歲科頓英超開齋 迪布尼再傷

[2019.04.21] 發表

曼城昨日靠菲爾科頓在英超開齋,主場以1:0擊敗熱刺重返榜首,報卻歐聯8強出局之仇。而奇雲迪布尼再度受傷,意味18歲的科頓季尾或有更多機會上陣。

曼城上周中歐聯8強次回合以4:3擊敗熱刺,但兩回合仍輸作客入球而出局。兩軍在11日內第3次對碰,昨仗陣容均有大改動。菲爾科頓及辛真高兩名曼城年輕球員獲委以重任,熱刺則有艾歷迪亞復出,並用上4名中堅,配合第3次聯賽正選的門將加沙寧加打算死守。開賽5分鐘,曼城一次傳中由阿古路二傳,科頓頂入個人首個英超入球。熱刺及後再有機會,但基斯甸艾歷臣、孫興#均未能扳平,而曼城則有奇雲迪布尼遠射後拉傷,上半場末段由費蘭甸奴入替。

戰情下半場早段轉趨膠#,曼城以利萊辛尼取代阿古路後多次左路發難,但史達寧近射被擋。

熱刺的盧卡斯莫拉亦再浪費機會,最終曼城再在主場險勝熱刺,壓過今日出賽的利物浦,重返榜首。

貝拿度施華最佳獎座轉贈科頓

英格蘭球員公會(PFA)賽前公布球員互選的足球先生6強,曼城獨攬3席,其中貝拿度施華獲選為昨仗最佳球員,他賽後將獎項讓予奠勝的科頓。後者說「作為進攻中場,一定會插入禁區,今天終於有回報」,主帥哥迪奧拿亦指科頓準備好再作貢獻,但落敗的熱刺領隊普捷天奴認為,曼城門將艾達臣摩拉斯4次單對單撲救,今季第17次保持不失,才是本場最佳。熱刺之後兩日或被同市球會阿仙奴及車路士搶去前4,普帥承認餘下3場至關重要。

熱刺紅軍闖歐聯4強 5月初英超改期

另外,英超賽會因應熱刺及利物浦打入歐聯4強,提前兩隊5月初的聯賽。紐卡素對利物浦於5月4日的聯賽提前一日上演,原訂5月5日舉行的般尼茅夫對熱刺,則與早兩日的曼城對李斯特城交換作賽時間。熱刺將在4月30日及5月8日對阿積士,後者日前獲荷甲賽會押後一輪聯賽。

更多體育二
利物浦於歐聯8強大勝波圖過關,今日回歸聯賽爭標最後直路,先要作客卡迪夫城,爭取重返榜首。雖有歐聯4強硬撼巴塞隆拿的後顧,但紅軍領隊高普(圖)... 詳情
曼聯於歐聯8強出局後,今日作客愛華頓,希望重返前4。蘇斯克查(圖)直言曼聯不能再逃避,部分球員需認清現實。排在第4的阿仙奴則會在主場迎戰水晶... 詳情
西甲二哥馬德里體育會昨日作客伊巴,尾段憑湯馬士林馬一箭定江山,以1:0險勝搶得3分。不過,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圖)續因停賽風波不絕,他日前罷操... 詳情
巴塞隆拿昨天憑佐迪艾巴(圖左)建功,主場以2:1險勝皇家蘇斯達,繼續以9分優勢領先排第2位的馬德里體育會。 佐迪艾巴奠勝 美斯在... 詳情
拜仁慕尼黑昨日圍攻10人應戰的雲達不來梅,卻只憑中堅歷卡斯蘇尼遠射省中人入網,主場險勝1:0,在德甲續獨領風騷。 拜仁慕尼黑全場有2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