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1
    星期日

乒乓世界賽揭戰幔 港隊混雙8強或「內訌」

[2019.04.21] 發表

兩年一度的單項乒乓球世界賽,今於匈牙利展開8天馬拉松式征途,港乒一哥黃鎮廷與一姐杜凱#,將以兩屆混雙銅牌得主身分出擊。賽會昨抽籤後,這對頭號種子組合與隊友何鈞傑╱李皓晴,或在8強「內訌」。

黃鎮廷何鈞傑合力衝擊男雙獎牌

港乒今日先由小將蘇致、吳柏男及朱成竹,在男、女單外圍賽打頭陣。

而肩負爭標希望的黃鎮廷╱杜凱#,將在明日出戰混雙首圈64強,若連過3關打入8強,大有機會遇上何鈞傑╱李皓晴,力求連續3屆打入4強,甚至衝擊決賽。而男雙世界第2的黃鎮廷╱何鈞傑,亦會挾上月世巡賽分站冠軍身分,明日起衝擊獎牌。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