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3
    星期四

菅田將暉深田恭子膺視帝后

[2019.05.23] 發表
橫濱流星(左)與深田恭子(右)憑《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包辦男配角獎及視后。
《3年A班》菅田將暉獲評審大讚「壓倒性的演技」,獲頒視帝當之無愧。

【明報專訊】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36歲女星深田恭子不單愛情得意,傳跟地產富商男友杉本宏之好事近,演藝事業亦發展順利,由日本電視雜誌《The Television》主辦「第100屆日劇奧斯卡」最近公布得獎名單,深田恭子憑《初》劇擊敗《萬福》安藤櫻及《你家是我的事2》北川景子等對手,榮登視后寶座之餘,染了一頭粉紅秀髮的同劇拍檔橫濱流星,亦首奪最佳男配角,加上樂隊back number獻唱《Happy Birthday》獲頒最佳日劇主題曲,大熱成為「三連冠」。

至於菅田將暉主演校園劇《3年A班》成績更厲害,不單為他帶來視帝榮耀,更橫掃最佳日劇、導演、劇本及女配角(永野芽郁)合共5獎,名副其實大贏家。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