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3
    星期四

印度試射全球最快巡航導彈

[2019.05.23] 發表

印度國防部周三(22日)發聲明,表示空軍當天從一架「蘇-30MKI」戰機上成功試射一枚空射型「布拉莫斯」(BrahMos)巡航導彈,擊中地面目標。當局稱這意味該種全球最高速的巡航導彈又通過了一項關鍵測試。

「布拉莫斯」是印度和俄羅斯聯合研製的超音速巡航導彈,有陸基、海基、潛艦和空中多種發射方式,最高時速可達3450公里,印度希望盡快推出和賣給外國。印度空軍曾於2017年從蘇-30MKI戰機上成功試射一枚空射型「布拉莫斯」反艦導彈。此次試射的是一枚重達2.5噸的超音速空對地巡航導彈,射程接近300公里。(新華社/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挪威北部諾爾蘭郡(Nordland)與特羅姆斯郡(Troms)海域天氣溫暖致海藻增生且不斷蔓延,導致養殖場大量三文魚死亡,三文魚在一星期間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