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5
    星期六

素里火災 一名無家可歸者喪命

[2019.05.25]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Surrey)一場火災後,發現一名無家可歸死者身分不明,警方介入調查。

素里騎警說,目前正在調查這起發生在素里市97A街夾137A街一個無家可歸者營地之內小屋的火災;小屋之內發現一名身分不明的死者。

昨日凌晨兩點半左右,素里市消防局(Surrey Fire Services)要求素里市騎警協助,應對位於97A街和137A街一場無家可歸者營地的火災。大火被撲滅後,素里消防局人員發現起火小屋之內有一名死者。

素里市皇家騎警重案組(Serious Crime Unit)正在調查該案件,並且與素里市消防局合作,進一步確定火災原因,又與卑詩法醫服務處(B.C. Coroners Service)聯手,確認死者身分。

騎警呼籲,任何有信息的人可致電604-599-0502聯繫素里騎警,或者如果想要匿名舉報,請致電1-800-222-TIPS或www.solvecrime.ca與Crime Stoppers聯繫。

更多社區消息
阿市警逮一通緝犯
【明報專訊】一名遭通緝男子在已被禁駕的情況下,仍違規繼續開車。阿博斯福市警方在對其車輛進行檢查時,還發現其車內藏有違禁槍械,該男子料將面臨多... 詳情
「水立方盃」歌曲大賽5月31日截止報名
【明報專訊】第九屆「文化中國-水立方盃」海外華人中文歌曲大賽選拔賽正式啟動,溫哥華賽區由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承辦,溫哥華中華會館協辦,報名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