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7
    星期一

波音737 MAX停飛 至少一 成飛機無法使用

[2019.05.27] 發表
多倫多皮爾遜機場。

對於航班取消,Sunwing航空公司在解釋中提到波音737 MAX系列客機的停飛,令公司至少一成的飛機無法使用,因此公司部分航班被延誤或取消。此外,波音737 MAX客機復飛無期,也令世界各國不同航空公司面臨航班調配困難。

近日,中國東方航空便向波音公司提出索償,相信將會有更多航空公司向波音作出其他跟進行動。

Sunwing航空公司提到,自從兩個半月前波音737 MAX系列客機停飛令發出以來,公司面臨部分航班延誤或取消。而這次祖安妮瑪(Catherine Juanima)一家乘搭的航班,正是因為這個原因而被取消。

針對祖安妮瑪說,從未接獲航空公司方面合理的解釋,Sunwing航空表示,他們會增聘人手協助疏導旅客和安排補救措施,並希望能夠更早通知受影響旅客。

另一名受Sunwing在更早時間航班取消影響的旅客Mike hanafin提到,他認為Sunwing的處理非常不當,因為停飛令早在3月中已經生效,而他們應該有足夠的時間去安排相關的應對措施。

他認為,航班取消至今仍然影響著不同旅客,航空公司必須負上責任,並向乘客作出賠償。

波音737 MAX系列客機在較早前曾經發生兩宗致命墜毀事故,這系列的客機至今仍然復飛無期。

更多要聞二
恐鳥隊首殺入NBA決賽 本地球迷盼灰熊回歸
【明報專訊】多倫多恐鳥隊首度殺入NBA決賽,激勵全加人心,而在溫哥華,則有不少球迷引頸盼望「溫哥華灰熊隊」(Vancouer Grizzli... 詳情
申移民苦等近一年杳無音訊 畢業華生求早通知安排後路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辦事效率低下﹐中國留學生畢業後申請移民苦等近一年﹐至今無果。有移民律師指﹐由於移民申請數目多﹐加上移民系統效率低﹐令申... 詳情
聯邦延遲推出新入籍手冊 反對黨轟自由黨大選耍計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政府延遲推出新的公民入籍指導手冊﹐反對黨批評是出於政治考量﹐目的是為贏得今年聯邦大選創造條件。 對於準備加入加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