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2
    星期日

石原里美擔任東奧大使曬卡片

[2019.06.02] 發表
石原里美穿上東京奧運會火炬手的運動服。

【明報專訊】日本東京奧運會將於明年舉行,奧運聖火的傳送將於奧運會開幕前300天開始。日劇《不自然死因研究所》女星石原里美最近獲委任為火炬傳送活動大使,昨日她穿上今屆火炬手運動服現身,還刻意轉身大曬白色運動服,獲大讚舉止可愛。

石原里美大讚火炬手服裝設計舒適且漂亮,穿上感覺特別好。她又謂今次很榮幸能擔任火炬手大使,並首次有屬於自己的卡片,「是我人生首張卡片,已經向很多人派發了」。石原里美表示,今次擔任大使會遊勻全國,加上她本人喜歡旅行,所以十分期待。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