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2
    星期日

匈牙利女被迫賣淫獲救後 成立組織助被拐賣女性

[2019.06.02] 發表
納吉獲前總理哈珀表揚。

【明報專訊】早前被拐賣作「性奴」﹐現在積極幫助其他受害婦女﹐一名從匈牙利被販賣到加拿大的性剝削倖存者講述自己悲慘遭遇。

1998年﹐時年19歲的女孩納吉(Timea Nagy)在家鄉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看到一則加拿大保母招聘廣告。

納吉說﹐「我成長在一個非常貧窮的單親家庭﹐我母親有病不能工作﹐我和我兄弟很早就擔負起養家糊口的重任。那則招聘廣告說﹐工作薪水可觀、不需要懂英語、還免費幫助辦理赴加一切手續﹐這些條件令我心動。我很快遞交申請並成功辦理了赴加手續﹐兩周後就來到了加拿大。但萬萬沒想到的是﹐我掉進了國際人販集團的陷阱﹐從此開始了惡夢般的生活。」

納吉抵加後以必須償還巨額中介費為由被兩名男子全天候進行監視和控制﹐被迫在脫衣舞俱樂部和非法按摩院從事色情服務﹐還曾遭遇三名男子性侵犯。

納吉續說﹐「由於我不懂英語﹐無法與外界溝通﹐他們還沒收了我的護照和90%的所掙錢款﹐我完全失去了人身自由﹐成了現代版的性奴隸。直到最後﹐我在一間酒吧遇見幾名善良的男士﹐他們勇敢地向我伸出救援之手﹐終於把我解救出來。」

被解救出來後﹐從陰影中走出來的納吉在安省劍橋市創立了一家名為Timea's Cause的性剝削營救機構﹐主要幫助警方營救那些被國際人販集團販賣剝削的女性。

由於納吉的出色工作﹐曾受到時任加拿大總理哈珀的表彰和接見。

現年41歲的納吉最後表示﹐「我的人生由完全不同的兩個階段組成﹐第一階段我被人販子拐賣﹐受盡折磨﹐第二階段﹐我決心把我餘下的人生投身到營救那些仍在遭遇性剝削的姐妹們﹐回饋加拿大社會。」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