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2
    星期日

黃杜配世巡賽中國站混雙憾負摘銀

[2019.06.02] 發表

港乒一哥黃鎮廷伙一姐杜凱#,昨於深圳上演的世巡賽中國站,遭中華台北隊的林昀儒╱鄭怡靜反勝,屈居混雙亞軍。阿廷亦敗予日本隊神童張本智和,與男單獎牌擦身而過,周二回師主場爭威。

港將黃鎮廷昨出戰男單8強,硬撼世界第4的15歲神童張本智和,在落後局數 0:3下追回一局12:10,可惜再失一局10:12,無緣4強爭牌。他休息未夠兩小時,再伙杜凱#轉戰混雙決賽,對手林昀儒只有18歲,伙中華台北隊一姐鄭怡靜佔盡上風。港隊首局雖以12:10拔頭籌,但連失3局敗陣,屈居亞軍。短短時間內出戰兩場硬仗,阿廷賽後承認打得艱辛,但稱混雙奪牌及單打殺入前8,已算值得。

本周香港站主場衝金

港隊隨即回港,備戰周二展開的香港站。上屆香港站不設混雙,黃杜配今屆將是首次在世巡賽主場爭牌,預料會再鬥台北隊力求復仇,阿廷亦會伙何鈞傑在男雙爭衛冕。而中國站打入女雙8強的新組合李皓晴╱蘇慧音,亦會拆伙與原有拍檔故劍重逢,分別伙杜凱#及吳穎嵐出擊,為爭取明年東京奧運入場券鋪路。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