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3
    星期一

溫市西端疑烤肉肇禍 柏文沖天火

[2019.06.03] 發表
昨日火勢非常猛烈,在市中心及溫哥華西區亦能清楚看見事發單位烈焰。(RyVoutz推特圖片)
市民從不同方向看到起火並放到互聯網上。(網上照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西端昨日發生嚴重火災,在對岸的格蘭福島(Granville Island)也清楚看見濃煙從大樓傳出,引來大批市民在網上社交平台互傳火災的圖片。

CTV採訪一名自高層逃生的一名柏文住客,住客指當她發現隔壁柏文單位突然起濃煙時,她還跑到隔壁看,她見到隔壁陽台似乎在烤肉,鄰居則已經不知去向,烤肉的檯子則被濃煙密密籠罩。

昨日下午5時左右,溫哥華市中心西端(Westend)一處住宅大樓發生嚴重火災,濃煙升至半空。該住宅大樓位於海灘路(Beach Ave.)夾標特街(Bute St.),而起火的單位在15樓。由於火勢猛烈,溫哥華消防處派員到場後,將大火升至3級火災。

不少市民在北溫哥華和溫哥華西區均看見濃煙,有市民在格蘭福島附近拍到起火單位傳出濃煙,而且傳來現場的消防車笛聲。消防處暫時未有公佈究竟有多少人在起火的時候正處於大樓中。

溫哥華消防局局長里德(Darrell Reid)表示,昨日火勢未有波及大樓的其他樓層,而在火災之中,沒有人受傷。而他讚揚消防員迅速將火勢撲滅。

一名居住在起火大樓的19樓居民Andy Poynter表示,昨日火勢非常猛烈,有些火焰甚至從單位中燒至大樓外部。

更多要聞一
恐鳥第二戰不敵勇士 奧巴馬到埸觀戰贏掌聲
【明報專訊】NBA總決賽多倫多恐鳥對金州勇士的第二場賽事昨晚繼續留在多倫多舉行,結果恐鳥未能延續勝場,以109:104輸了給勇士,雙方暫以1... 詳情
武漢認識留學生 相約千里齊看球
【明報專訊】多倫多恐鳥隊對決金州勇士隊的NBA決賽,在全世界的中國留學生引起極大轟動,一群來自武漢互相認識的留學生們大家相約看球,有... 詳情
美簽證新例  需申報社交帳戶
美國國務院上周五(5月31日)實施新規定,要求申請美國簽證人士提供過去5年社交網站帳戶名稱、使用的電郵地址和電話號碼,部分外交人員和官員的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