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1
    星期一

20亞運金牌港將獲授勳

[2019.07.01] 發表

香港特區政府今日舉行授勳儀式,體育界縱使3年來首次沒現役運動員獲授銅紫荊星章,但在去年亞運贏得8金,令張敬樂、歐鎮銘、蕭#瑩及姚錦成等20名港將獲頒榮譽勳章。

港隊去夏在雅加達巨港亞運表現優異,除李慧詩及石偉雄衛冕,亦有5面新金牌。

姚錦成、李卡度、禾獲特等12名男子七人欖球成員擊敗死敵日本隊奪金,與場地單車麥迪遜賽的張敬樂、梁峻榮,馬術盛裝舞步的蕭#瑩同獲榮譽勳章,其餘5人則來自壁球項目。

歐詠芝、陳浩鈴為首的女子壁球隊贏得女團金牌,男將歐鎮銘亦在男單決賽挫隊友李浩賢,同樣在今日獲嘉許。

亞運銀牌港將獲服務獎狀

至於一眾亞運銀牌運動員,如羽毛球的鄧俊文與謝影雪,以及在亞殘運摘金的吳玫薈、何宛淇等則獲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港協暨奧委會義務秘書長王敏超及委員郭志樑則獲銅紫荊星章。

更多體育二
中國力爭衛冕52歲組三連霸 女子隊首次組軍出征僑民盃
一年一度的僑民盃足球大賽將於本月12至14日在列治文進行。這項迷你世界盃足球賽,是加拿大西部最大型足球比賽,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今年派6支球隊... 詳情
魯能2:0擊敗半程冠軍國安
山東魯能昨在中超聯賽憑藉格德斯連中兩元,主場2:0擊敗半程冠軍北京國安;而上海上港則在客場一球小勝深圳。 山東魯能在亞冠出局之後,重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