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4
    星期四

加漢毒販命喪哥倫比亞 遭燒屍

[2019.07.04] 發表
當地媒體報道,警方在一村莊發現一具燒屍。(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據哥倫比亞媒體報道,聖卡耶塔諾(San Cayetano)一村莊發現一具屍體,並指身分為趙姓(Chiu,譯音)加拿大男子。另有指,趙曾經於美國被定販毒有關罪名。

據哥倫比亞媒體La Opinion報道,憑取自屍體牙齒的樣本顯示,該具於6月20日發現曾被刺和焚燒屍體,死者身分為47歲趙姓加拿大男子。

趙於6月19日才抵達哥倫比亞的庫庫塔(Cucuta),曾進入一間酒店。在6月20日早上約9時50分,他在一名穿有黑色衫男子的陪同下離開酒店,該黑衣男子以一部紅色車接走他。兩人會面時曾擁抱,黑衣男接過其行李箱後,他們一同上車,而車上另有3男子。不過,在同日下午5時,庫庫塔警方接報指在一村莊發現一具燒屍。

本地電視台CTV報道,趙姓男子容貌被他在溫哥華的鄰居認出,鄰居指稱趙曾與其妻子及4名子女租用克里斯戴爾(Kerrisdale)一間價值360萬元的房屋。

報道續指,卑詩民事充公辦公室對一間被指為地下錢莊提出訴訟,而相關文件中提及過趙。

文件指趙曾在2002年於美國麻省被定罪串謀分發及藏有海洛英。此外,皇家騎警於2015年調查一宗洗黑錢調查時,警方發現趙曾經到過該間被指為地下錢莊。警方在搜查其中一個相關的商戶時更發現,一部數銀紙機的包裹獲速遞給趙。

不過,卑詩法庭紀錄顯示趙在本省沒有被控罪名,他個人亦沒有被民事充公辦公室控告。

更多加國新聞二
加國提新肉類出口方案 盼中方釋疑重開市場
【明報專訊】北京批評加拿大倚賴盟友解決中加兩國外交糾紛,想法太天真,聯邦多元化國際貿易部長卡爾(Jim Carr)反駁稱,加國尋求更廣泛支持... 詳情
安省主收華生教育中心 44歲男師涉性侵控5罪
【明報專訊】安省多倫多一家主要招收華人的綜合教育中心「啟迪教育」(Academy of New Echo Education,ANEE)的一... 詳情
「快速通道」移民去年9.2萬人 印度45%最多 中國6.8%居次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2018年「快速通道」移民系統令移民引進數量大幅度增加。來自印度的移民數量最多﹐中國其次。軟件工程師、信息系統分析師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