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7
    星期日

Alexandros香港開騷 「成龍」變禁忌

[2019.07.07] 發表
日本樂隊Alexandros前晚在港舉行演唱會,成員率先獻唱前日才推出的新單曲《月色Horizon》。

【明報專訊】日本樂隊Alexandros前晚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Sleepless in Hong Kong》演唱會。鼓手庄村聰泰早前患上局部肌張力障礙,需要停工休養而無法來港演出,改由樂隊BIGMAMA的鼓手Ib Riad代替。低音結他手磯部寬之早前演出時跌傷骨折,前晚全程坐蚨t出,上落台亦要撐茤銣。

雖然Alexandros成員禍不單行,部分更負傷上陣,但他們全晚落力演出20首歌曲,包括「萬人迷」木村拓哉擔任主角的PS4遊戲《Judge Eyes:死神的遺言》主題曲《Arpeggio》,氣氛熱烈。

Alexandros主要以英語與港迷溝通,結他手白井真輝拿荂u貓紙」讀出廣東話跟港迷打招呼,「我是真輝,你們好嗎?食鰶漸憫r?多謝大家來我們演唱會,我好開心來到香港」。Alexandros以前曾來港演出,當時白井真輝透露喜歡成龍,隨即惹來台下歌迷噓聲連連。主音川上洋平前晚在台上重提舊事,笑言白井真輝的「偶像」不受港迷歡迎,全場歌迷隨即歡呼爆笑。

預告明年再來港

演唱會尾聲,Alexandros預告明年會再來港開騷。個唱結束後,大批樂迷遲遲不肯離去,主音川上洋平再度上台安歌,清唱了一小段《Party is over》後,樂迷才願意散場。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