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0
    星期三

郭嘉諾離任港足助教
冀成專業教練 挑戰更高舞台

[2019.07.10] 發表

上季執教港超佳聯元朗的港足助教郭嘉諾(圖),昨證實已約滿離開在4年的香港足總,雖稱「遺憾最終未能達共識而離開」,但形容這4年獲益良多,而下半年他視攻讀專業教練牌照為首要任務,並稱「希望在更高的舞台汲取經驗」。

領軍連奪兩屆省港盃 不回應接掌大埔

39歲的郭嘉諾,2015年起任港足教練訓練青年軍,過去兩年率港足連奪兩屆省港盃及1次港澳埠際賽冠軍,並帶領港足U23在去年雅加達巨港亞運打入16強。

他昨在社交網撰文,感謝足總給予機會,並稱將「選擇踏出新一步」。他向本報證實上月30日後已完約,並不會隨港足出戰年底的東亞錦決賽周。問到將來會否重返港足,他說:「這是我的心願,我希望先裝備自己,有朝一日可做到這位置(主教練)。」應屆港超冠軍和富大埔在主帥李志堅離隊後,郭嘉諾成其一人選,對此他不作回應。

另台灣傳媒報道,上月作客港足梅開二度、台北球隊航源的中華台北27歲前鋒陳浩瑋,將轉投港超東方龍獅;大肆擴軍的富力R&F,則從夢想FC簽入前鋒林樂勤及門將謝家榮這兩名小將。

更多體育二
俞雅欣世大運躋身跳遠決賽 坐擁6.30米香港女子跳遠紀錄的俞雅欣,昨於拿玻里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做出6.21米,以第11位躋身決賽,將力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