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1
    星期四

涂謹申倡張炳良李國能入行會

[2019.07.11] 發表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波未息,已引伸到市民關注政府管治問題。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噚日就話,現時大部分行政會議成員都冇公信力,政府應該大幅度改組,除鱈媊野[入運輸及房屋局前局長張炳良、終院前首席法官李國能等人外,仲建議政府不如嘗試同「KOL(關鍵意見領袖)」對話。

阿涂明言,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民主思路召集人湯家驊翵末蚰u會令人更不信任政府,遲一日換都等唔到。佢又話就算特首林鄭月娥唔辭職,都應該鰩鄐O範圍內撤換幾個司局長,最少包括律政司長鄭若驊、保安局長李家超,形容兩人做落去,市民都未能產生任何信心,「只會見到佢]前面、嬲到後面」,佢]講句說話都只會令市民覺得「垃圾又講炡漶v。

更多港聞
腦痺生全U 父不失望:盡力就好 撐女兒咖啡師夢 「她力所能及都支持」
【明報專訊】不少家長望子成材,生怕兒女在學業競賽路上落後他人。但李諾晞的爸爸,對患腦麻痺的女兒在中學文憑試中應考的科目全數「不予評級」(U)... 詳情
【明報專訊】狹小家居中,吳俊熙在下格H尾放一盞^燈,以H為桌,坐在小_溫習。母親早出晚歸打兩份工維持生計,家中沒餘錢給他補習,他努力克服弱項... 詳情
【明報專訊】中學文憑試昨早放榜後,部分成績未理想的考生隨即到自資院校報名。有考生原先有信心可讀八大聯招課程,但最終取得最佳5科18分的邊緣分... 詳情
第22屆校園記者﹕手語譯音樂劇  翻譯員臨場靠執生
【明報專訊】由台灣電影《搭錯車》改編的同名音樂劇,6月20至30日先後於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及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演出。有別於其他舞台劇,... 詳情
【明報專訊】文句通順,能清楚概括受訪者所言,若有合適的配圖更佳。文章較大問題是全文沒有直接引用受訪者的話語,建議校記下次撰文時可適當引用,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