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1
    星期四

黃淑蔓報喜 DSE成績達標

[2019.07.11] 發表
黃淑蔓是應屆DSE考生,成績比想像中好,放下心頭大石。

【明報專訊】「寰亞孻女」黃淑蔓是今年中學文憑試(DSE)考生,她形容放榜心情比出碟緊張,緊張到震晒,所以昨天收到成績立即在社交網報喜,她留言道:「放榜了!依家真係明白咩叫放下心頭大石!有關成績方面炴N唔仔細咁講啦,因為比較敏感!不過同大家報個平安,全部都達標,而且都比我想像中好。」

黃淑蔓之後會與家人及公司計劃升學事宜,她有信心入到心儀學科。她認為分數高與低不重要,出路有好多,如成績未如理想,喊完再出發。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涉嫌借醉性侵事務所兩女職員 姜至奐被捕 新劇停播
【明報專訊】韓劇《快刀洪吉童》42歲男星姜至奐驚爆性醜聞!據韓媒報道,前晚姜至奐偕事務所兩名女職員回家飲酒作樂,其中一人事後向朋友求助,自稱... 詳情
金惠秀拒代母還債斷絕關係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報道,韓劇《解碼追兇》視后金惠秀的母親以投資房地產為名,先後向親友甚至國會議員借貸共13億韓圜(約865萬港元),如今... 詳情
《黑超特警組》雷普湯恩逝世
【明報專訊】曾經在湯美李鍾斯(Tommy Lee Jones)及韋史密夫(Will Smith)版本《黑超特警組》扮演特警Z的雷普湯恩(Ri... 詳情
石原里美新劇遭冷待
【明報專訊】現年32歲的日劇《不自然死因研究所》女星石原里美,主演TBS電視台新劇《天國餐館》前晚首播,平均收視率只有10.8%,相比今季已... 詳情
波鞋王國轉虧為盈 Kanye West登《福布斯》封面
【明報專訊】美國Hip Hop男歌手Kanye West創作的球鞋Yeezy,現在成為潮人搶手貨,炒價由6000至近萬港元不等,他更成為最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