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1
    星期四

一月三次 默克爾鏡頭前顫抖

[2019.07.11] 發表

德國總理默克爾(圖右)周三在柏林出席歡迎到訪芬蘭總理的儀式時,再次身體顫抖,是6月中以來第三次。默克爾稍後在記者會上說:「我很好,大家不用擔心我。」

政府消息人士:心理因素

64歲的默克爾在上月18日及27日出席公開場合時,身體亦出現顫抖,但兩次都很快恢復。默克爾6月18日說,她喝過水後便好轉。她周三說,自己仍然在處理顫抖現象,「過程顯然還未完成,我將會有一段時間都會這樣,但我很好,大家不用擔心」。她又說,顫抖只是偶爾出現,相信會消失,自信有能力履行職務。

法新社引述接近德國政府消息人士說,默克爾顫抖現在是心理因素導致,差不多場面會喚起她首次顫抖的記憶。(路透社/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勞工部長阿科斯塔否認擔任檢察官時,「放生」充當淫媒的富翁愛潑斯坦,拒絕辭職。當年是佛羅里達州南部聯邦檢察官的阿科斯塔表示,案... 詳情
法國電訊7高層被控逼死員工官司審結
法國Orange前身法國電訊(France Telecom)10多年前在國營轉私營化過程中為了裁減五分一員工,被指以不斷調遷、重配工作等等手... 詳情
德意志銀行周日宣布大規模裁員1.8萬人後,《金融時報》周三(10日)報道,德銀過去14個月經歷連串管理層動盪之際,慷慨向被辭退或自願離職的高... 詳情
【明報專訊】希臘北部受到強風暴風及冰雹侵襲,共造成6名外國人死亡,幾十人受傷。當局指,有兩名捷克籍長者在露營車被強風吹走時喪生,一名羅馬尼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