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1
    星期四

失竊拖車運送挖土機被發現
阿市民宅檢30萬元贓物

[2019.07.11] 發表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市警8日在該市 Columbia Rd. 1200號街段的一處民宅,查獲包含工程用大型車輛等多批贓物,價值總計高達30萬元。

阿博斯福市警局發言人博德(Judy Bird)表示,該警局步行巡邏警員在8日於街頭發現一輛被報案失竊的平板拖車,正載著一輛挖土機駛往一處民宅。

警方暗中跟蹤調查之後,取得搜查令進入民宅搜查,發現大批偷來的物品,包括許多挖掘工具、商用拖車頭、山貓推土機(Bobcats)、拖車、水上電單車(Jet Ski)和一般車輛;另外現場還起出海洛因、可卡因和俗稱「冰毒」的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以及在一輛失竊的露營拖車中找到五件槍械。

警方逮捕一名涉案的45歲男子,並以持有贓物的罪名將他起訴。由於查獲的物品眾多,目前仍屬調查初步階段,警方稍後可能會公布更多信息。同時,也需要繼續找出更多線索,才能將失竊物交還給原主。

更多加國新聞二
龐巴迪雷灣鐵路車廠裁員 聯邦安省互卸責掀口水戰
【明報專訊】加拿大航空製造業巨頭龐巴迪公司(Bombardier Inc.)宣布安省雷灣(Thunder Bay)的鐵路車卡廠裁員550人,... 詳情
合法大麻漲價 高黑市八成 用家光顧黑市佔比升至34%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統計局一項分析顯示,自休閒大麻合法化後,合法大麻價格愈來愈貴,但黑市價格卻不斷下降,令到兩者差距多達80%,而因此光顧... 詳情
基隆那民宅外 10天2車疑遭縱火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基隆那(Kelowna)一住宅外,在不足10天內發生兩宗懷疑縱火燒車案,皇家騎警現呼籲民眾提供線索。 基隆那皇家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