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1
    星期四

HBC聘顧問律師 檢討私有化提案

[2019.07.11] 發表
哈德遜海灣公司已聘請一些外部專業機構,幫助評估私有化提案。

【明報專訊】加國最老牌百貨零售集團哈德遜海灣公司(Hudson's Bay Company,HBC)周三表示,該公司為評估私有化提案而成立的一個董事會特別委員會,已聘請一名獨立評估師,一些顧問及法律顧問協助評估過程。特別委員會聘請了道明證券行(TD Securities)為獨立評估師,Canterview Partners LLC為特別顧問。HBC也聘請了摩根大通證券行(J.P. Morgan Securities)為財務顧問,及Blake, Cassels & Graydon LLP為法律顧問。

這些延聘將可幫助特別委員會,檢視並評估上月一些HBC股東提出將HBC以每股9.45元現金私有化的建議。一些股東已反對此一出價,包括激進投資者Land and Buildings Investment Management。

HBC表示,已接獲股東的反應,並會認真考慮他們的意見,同時亦會對私有化建議做出盡快的回應。HBC表示,它不會再公布有關特別委員會的評估過程,除非必要或適當。HBC股價周三在多倫多證交所跌0.61%,收9.83加元。

更多經濟要聞
鮑威爾暗示降息 標普盤中首破3000點
【明報專訊】美國聯儲局主席鮑威爾(Jerome Powell,圖)周三國會的證詞,增加了放鬆銀根的可能性,三大指數再創盤中歷史新高,但收盤時... 詳情
737 Max停飛致7800航班取消 美航上季收入減約1.85億元
【明報專訊】波音737 Max機種停飛,迫使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取消數千架次班機,並令美航上一季遭受約1.85... 詳情
【明報專訊】阿省中型原油及天然氣生產商表示,它們的股價已跌至相當低,以至於投資者開始擔憂,攀升的股息收益率能否持續。總部設在卡加利市的Whi... 詳情
料有逾20%成長空間 高盛建議買入FedEx、UPS
【明報專訊】高盛(Goldman Sachs)建議買進聯邦快遞(FedEx)及UPS股票,並認為兩家公司股價都還有逾20%的成長空間。兩家公... 詳情
加州車廠傳增產 特斯拉股價上揚
【明報專訊】周三有報道指出,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將提高加州車廠產量,特斯拉股價收市上揚3.85%,至238.92元。 據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