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1
    星期四

張瑋桓伍曼瑩闖4強穩袋獎牌 港隊世大運開齋

[2019.07.11] 發表
伍曼瑩(左三)及張瑋桓(左四)殺入女雙4強,為港鎖定今屆世大運第一牌,將鬥中華台北隊爭入決賽。(相片由港隊提供)

港隊昨日於拿玻里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戰至第7天,終憑網球女雙組合張瑋桓╱伍曼瑩打入4強,在不設季軍戰下,為港鎖定獎牌,亦是港網球隊在女雙歷來第一牌。而港將俞雅欣在女子跳遠決賽,亦以6.31米今年第8次打破香港紀錄。

位列4號種子的張瑋桓及伍曼瑩,昨在網球女雙8強出戰英國隊組合,在領先首盤後被追平盤數,但最終再取一盤以2:1殺入4強。賽事不設季軍戰,港隊終在世大運開齋,稍後爭入決賽力求再進一步。

港隊上屆有楊柏朗╱黃俊鏗歷史性奪男雙銅牌,張╱伍配如今穩袋獎牌後,創下女雙港隊歷來最佳。

俞雅欣跳遠再破港績 1年內第8次

香港代表隊昨日亦在田徑項目有突破。21歲的俞雅欣(圖)在女子跳遠決賽做出6.31米,以1厘米優勢打破香港紀錄,亦是她一年內八度刷新港績。而「欄后」呂麗瑤在女子100米跨欄,以13.70秒獲小組首名,今日出戰複賽。「飛魚」何甄陶則在男子50米自由泳複賽,以22.18秒刷新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並以總成績第3位躋身決賽。

更多體育二
南華挫衛冕東方闖總決賽
衛冕的東方龍獅昨晚於甲一籃球季後賽4強再戰南華,最終以62:87大敗予對手,兩戰兩敗下衛冕失敗。隊長李琪承認,衛冕身分令球隊添壓力,昨仗心態... 詳情
美女足勝利巡遊萬人空巷
2019女子世界盃冠軍美國昨日在紐約舉行勝利巡遊,主將拉皮諾再次為男女平權發聲,要求女球員的待遇能夠同男球員看齊。她又呼籲大家「多點愛、少點... 詳情
數說美國隊奪世界盃歷程
美國在周日的2019年女足世界盃決賽中擊敗荷蘭,奪得冠軍。國際足協用了一組數據解析了美國女足的此次奪冠歷程。 48:將最佳球員與最佳射... 詳情
NBA下季試行判罰挑戰制度 NBA來季試行判罰挑戰制度,容許雙方教練每場要求暫停後可挑戰球證判決1次,適用在球員犯規、皮球出界等。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