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6
    星期二

張瑋桓伍曼瑩凱旋

[2019.07.16] 發表
張瑋桓(右)與伍曼瑩(左)。(方嘉豪攝)

港隊早前在拿玻里世大運以網球項目兩面銅牌收官,大軍昨日起陸續回港。獎牌得主張瑋桓及伍曼瑩希望畢業全職訓練後,下半年更上一層樓,提升世界排名,爭取亮相大滿貫賽事。

冀提升世界排名 爭取出戰四大滿貫

第3次出戰世大運的張瑋桓今屆先與伍曼瑩在網球女雙殺入4強,連同單打添銅,均是港隊在兩個項目歷屆最佳成績。二人均去年完成學業,暫時全職訓練。伍曼瑩表示近年學業較輕鬆時,「有機會就出去打多點外地的比賽,希望自己排名可以上升」。

而現時排名427的張瑋桓,周六將再出外比賽,「希望未來半年能衝上前250,出戰澳網的外圍賽」,伍曼瑩亦以出戰四大滿貫為目標。兩人也有留意溫網男單決賽,為費達拿飲恨而不值,又稱希望女單冠軍哈立能訪港戰香港公開賽。

更多體育二
港女隊3將劍擊世界賽下馬 港隊昨於匈牙利出戰劍擊世界賽,女子重劍代表連翊希在個人賽外圍賽64強止步,加上朱嘉望及佘繕妡同於外圍賽12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