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3
    星期二

「看護者」系列動畫溫馨感人
加國女歌手真實經歷宣揚「愛家精神」

[2019.07.23] 發表
「Growing Together with Jann Arden」短片截圖。右圖為女歌手Jann Arden。(youtube)

【明報專訊】加拿大著名女歌手Jann Arden與電影公司North of Now Films合作,推出主題為「看護者」(caregiver)的8集系列動畫短片「Growing Together with Jann Arden」。製作方指,該系列以Arden的真實生活經歷為原型,旨在宣揚「愛家精神」,呼籲民眾花更多時間來陪伴家人、關愛父母。

製作人Tyler Funk接受採訪時表示,這一系列短片以動畫的形式,描繪了諸多溫馨的畫面和感人的故事,向人們展示了如何成為一名家庭「看護者」。在這些故事中,講述了如何構建一個充滿愛的家庭,以及如何積極面對家庭問題帶來的壓力。

Funk說,這些故事的靈感來源於加拿大著名女歌手Arden的真實生活經歷。Funk認為, Arden是一名出色的家庭「看護者」,她對父母耐心的呵護,以及相關的人生經歷,成為了系列動畫的重要素材,Funk補充道,與Arden和合作過程非常愉快且順利,Arden作為知名的公眾人物,曾多次公開宣揚「愛家精神」,這在一定程度上推動了系列短片的普及。

Funk還說,相比傳統的電影描繪手法,動畫的形式更為直觀易懂,由此可以吸引更多低齡的觀眾。Funk認為,培養「愛家精神」應當從兒童教育開始,讓他們從小就建立起「責任意識」,明白家庭和睦的重要性及父母的養育之恩。

Funk還指,未來還會製作更多關愛父母題材的影片,吸引更多不同年齡、族裔及文化背景的人群觀看。

據悉,該系列動畫短片在過去的一個月內已經陸續登陸Youtube頻道,每部短片均已收穫破萬觀影量。

更多社區消息
列市彩虹斑馬線鮮艷搶眼
【明報專訊】列市工程部門上周末趁天晴,已經派人在市中心圖書館外的彩虹斑馬線地面上漆,昨日受訪的市民,對於新漆彩虹斑馬線多表示支持。有市民說,... 詳情
卑詩罪案率 年升2%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昨日公布卑詩罪案率,指2018年本省每10萬人有7400宗,較2017年上升2%。大溫區在內的溫哥華普查都會區(Va... 詳情
兩名男子離奇失蹤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就兩名男子離奇失蹤而向公眾呼籲提供線索。兩男子失蹤前最後在素里23A路(23A Ave.)出現,自此音訊全無,但他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