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3
    星期五

防止被亂用 張家輝申請「渣渣輝」商標

[2019.08.23] 發表
張家輝申請「渣渣輝」為註冊商標,獲經理人鍾珍證實。(資料圖片)
張家輝在廣告中以港普說「大家好,我是渣渣輝」,成為笑話。(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張家輝以普通話說:「大家好,我是渣渣輝(張家輝)」惹熱話,網民更為他改了「渣渣輝」這個外號。近日網上流出一張「渣渣輝」商標註冊列表截圖,當中包括玩具、體育用品、服裝、食物、美容服務等,申請人正是張家輝。根據「國家知識產權局官網」的信息顯示,張家輝於今年5月30日,共申請了45項「渣渣輝」的全品類商標,網民讚他有知識產權意識。《明報》向張家輝經理人鍾珍求證,他是否將「渣渣輝」申請為註冊商標?鍾珍回應說:「是的,是防止被人亂用。」

患感冒講普通話變笑話

張家輝曾表示不鼓勵別人叫他「渣渣輝」,但自己阻止不到,大家叫得開心覺得親切,他並不介意。有遊戲商推出一款名為「我是渣渣輝」的遊戲,遊戲廣告頁面上使用了張家輝的形象,但去年8月張家輝在微博發聲明,表示已在2018年2月終止了跟遊戲開發商的形象代言合作,無授權任何第三方使用張家輝的廣告代言形象,「我是渣渣輝」遊戲的開發商或運營方已經構成侵權。他又公開解釋過「渣渣輝」由來,當日他患感冒拍攝廣告後已很累,被要求再拍宣傳片,在不情願的狀G下,他很隨意的說:「大家好,我是渣渣輝。」成為笑話。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傳老婆楊怡懷孕 羅仲謙嚇一跳
【明報專訊】39歲楊怡與羅仲謙結婚3年,一直有造人計劃,羅仲謙日前表示留港拍無釆@集《木棘證人》(暫名)趁機造人。昨日有周刊指兩人其實已造人... 詳情
紅館騷有軒仔助陣 關智斌:感覺淡定
【明報專訊】關智斌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主播許文軒訪問,談到下月的紅館個人演唱會,他說完全無想過可以開到,過程像坐過山... 詳情
自資監製兼主持教育節目 陳慧珊籌備3年呻苦
【明報專訊】陳慧珊昨日為其監製兼主持的星級教育訪談節目《放學後》宣傳,老公鍾家鴻(Mike)也有到場支持。陳慧珊表示這個節目籌備了3年,難度... 詳情
梁靖琪佗B押後慈善行
【明報專訊】36歲梁靖琪(Toby)今年6月再婚,嫁年輕8歲的圈外男友施雋賢(Jon)。日前有消息指Toby懷孕近5個月,她的父親梁家樹證實... 詳情
遇靈異事件怕怕 衛詩雅不敢再拍鬼片
【明報專訊】林德信、衛詩雅及關寶慧主演的電影《雙魂》前晚舉行首映禮。此片是兩年前拍攝,衛詩雅重提拍攝經過猶有餘悸,「當時在鬼屋取景,每天都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