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3
    星期五

加國駐港總領事館 暫停派香港僱員到大陸公幹

[2019.08.23] 發表
蓬佩奧與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和外交部長方慧蘭進行會談。(加新社)

【明報專訊】加拿大傳媒報道,加拿大暫停駐港總領事館香港僱員前往中國內地公幹。

報道引述一名加拿大官員透露這個消息,但他並無回應有關做法,與英國駐港總領事館香港僱員鄭文傑前往內地後,被行政拘留15日的事件是否有關。

報道又指,加拿大全球事務部,促請所有前往香港的加拿大人,對持續的示威保持高度警覺,又形容中國內地有隨意執法的風險,指前往內地的加拿大人也要高度警覺。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