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3
    星期五

狡賊分心術竊錢包 西溫長者連中招

[2019.08.23] 發表

【明報專訊】西溫警方提醒公眾小心,在該市又出現專門針對長者下手的分心偷竊錢包案。警方昨(22)日已經認出一嫌犯(圖)。

西溫警方稱,首宗案件發生於本月20日下午約1時30分。一名94歲的女長者在位於Clyde Ave 1300街區的柏文公用走廊,遇上走近的嫌犯,並與她攀談。嫌犯趁長者分神時,盜走她的錢包。

第二宗案件於同日約下午3時30分發生,地點在同棟柏文公寓,一名84歲的女長者遇上一位男子。

該男子說服長者讓他進入柏文單位,趁機盜走受害人的錢包。

第三宗案件則大約發生在當天下午4時45分,位於 Water's Edge Cres.500號街區的建築物內,有居民注意到一名可疑男子試圖與其他居民攀談,該男子在被質問之後離開現場。

受害者信用卡遭盜用

上述被盜走錢包的受害人聯繫銀行後,發現信用卡和借記卡均遭多次盜用,損失金額尚待確認。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