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3
    星期五

舒娃美網首輪遇細威

[2019.08.23] 發表

2019年美網抽籤儀式舉行,佐高域和費達拿同處上半區,拿度則坐鎮下半區。女單方面,舒拉寶娃(圖,官網圖片)將和「細威」莎蓮娜威廉斯在首輪上演對決。中國軍團五人出戰,王雅繁首輪將挑戰禾絲妮雅琪,鄭賽賽首輪將戰「大威」維納絲威廉斯,王薔簽運尚佳。

美國網球公開賽正賽將於下周一展開,其中較矚目的比賽相信是女單首輪由舒拉寶娃對細威的比賽。二人之前曾21次交鋒,舒拉寶娃僅贏過細威兩次。根據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公布的世界排名,目前細威以3935分位列第8,而舒拉寶娃則以696分排名第87。

男單方面,衛冕冠軍、頭號種子佐高域和3號種子費達拿有望在四強相遇,2號種子拿度則和4號種子添姆領銜下半區。

另外,本屆美網總獎金額將再次提升,創下大滿貫歷史新高。男女單打冠軍都會獲得385萬美元,亞軍獎金190萬美元。首輪出局的球員也有5.8萬美金入賬。

更多體育二
湯馬士阿特蘭大賽並列榜首
PGA聯邦盃季後賽最後一站──阿特蘭大巡迴錦標賽昨日展開。在新賽制下,聯邦盃排名領先的湯馬士(圖,美聯社)以-10桿起步,雖然首輪只打出平標... 詳情
女排亞錦賽 中日韓泰鎖定4強
2019年第20屆亞洲女排錦標賽複賽首輪角逐在韓國首爾結束。E組的韓國和泰國、F組的中國和日本4隊在8強組複賽首戰均完勝闖關,提前一輪鎖定4... 詳情
陳雨菲挫李文珊 諶龍勝伍家朗
世界羽毛球錦標賽昨日進行了第四天的爭奪,五個項目的八強全部產生。諶龍在關鍵時刻奇跡般逆轉香港的伍家朗進入男單八強,陳雨菲與加拿大選手李文珊同... 詳情
鄧謝配輕鬆晉級8強
港隊混雙組合鄧俊文/謝影雪,昨於世界羽毛球錦標賽16強延續出色表現,以 2:0擊敗英格蘭隊的艾歷士/娜拉史密夫。 謝影雪去年年底因... 詳情
李慧詩征日本盃 寓賽於操迎東奧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圖)休戰逾1個半月,今日起於伊豆出戰場地單車日本盃。這名港隊星將出發前,形容此站為備戰明年東京奧運重要戰役,盼寓賽於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