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3
    星期五

武磊發亮 愛斯賓奴3:1逆轉索爾亞

[2019.08.23] 發表
武磊(右)昨日表現活躍。(美聯社)

愛斯賓奴昨日在歐霸盃附加賽首回合主場3:1擊敗索爾亞,晉級機會高一線。武磊是役交出一記助攻,他本人還曾打中橫樑並製造極刑,只是格拉內羅射失12碼。

愛斯賓奴上周末在聯賽中不敵西維爾,武磊和費拉拿昨日繼續聯袂鋒線,加耶戈在中後場輪換5人進入正選。上半場主隊攻勢頗多,其中武硫更多次製造機會給隊友,只是無功而還。戰至39分鐘更被客隊破網。愛斯賓奴半場落後一球。

主隊下半場加強攻勢,51分鐘,格拉內羅開出角球,武磊12碼點頭槌攻門打中左上角橫樑彈回,他回身再頂但被封堵。到了58分鐘主隊終於扳平,佩亞多切入禁區左側射門被封堵後偏轉,費拉拿小禁區右側近距離頭槌破門,1:1兩隊打成平手。

到了79分鐘愛斯賓奴終於由洛佩斯在小禁區射成2:1。兩分鐘後,武磊送出巧妙斜傳,巴爾加斯禁區左肋14碼處射入右上角,愛斯賓奴3:1先贏首回合,本月29日將作客烏兢蘭進行第二回合比賽。

事實上,西班牙媒體並不看好武磊新賽季的前景,但隨#前鋒伊利斯亞斯轉會離隊,武磊把握機會再次證明自己的能力。上輪歐霸盃對盧塞恩,武磊第一次獲得正選的機會,而他開場149秒就攻入了一球,創造了愛斯賓奴隊史歐戰的最快入球。而那場比賽武磊還創造了很多機會,差點梅開二度,無奈運氣欠佳,不過他的表現已經足夠令取得昨仗正選一席。

昨仗武磊進攻慾望非常強烈,6腳射門打中1次門框,另外還製造一個12碼,並且助攻隊友得分,除了欠缺一粒入球之外,其表現堪稱完美。賽後獲得西班牙傳媒大讚。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紅星年青人歐霸附握手言和 去季歐聯分組賽球隊塞爾維亞球會貝爾格萊德紅星,昨在歐霸附加賽首回合,作客被瑞士的年青人逼和2:2。希臘的奧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