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4
    星期六

穆斯林比擬納粹 英獨立黨魁捱轟

[2019.08.24] 發表

英國《衛報》周四報道,本月當選極右英國獨立黨黨魁的布雷恩(Richard Braine,圖),在4封電郵中把穆斯林比擬成納粹,又表示「沒有溫和伊斯蘭」、穆斯林不比毛派或納粹溫和,惹輿論炮轟。

他事後辯稱,穆斯林跟納粹黨、毛派存在「程度差異」;聲稱「明確不相信」穆斯林想屠殺異教徒,僅認為部分「過分」伊斯蘭經文鼓吹暴力。布雷恩又指仇視伊斯蘭教是一種非理性的恐懼,不認為人們該懼怕伊斯蘭襲擊。(衛報)

更多國際要聞
英國伊朗研究5年發表報告
英國及伊朗專家團隊研究指出,每日服用一種含有薄血、降膽固醇及降血壓成分的四合一藥丸,有助令心臟病及中風機率減少近三分一,或有助各國減輕醫療負... 詳情
電子煙引發嚴重肺病  美22州近200病例
【明報專訊】使用電子煙而出現嚴重呼吸道疾病甚至死亡的人愈來愈多,伊利諾州一個居民最近在病重住院後喪命;聯邦疾病控制中心(CDC)23日說,電... 詳情
【明報專訊】維持腸道細菌的平衡,對人的健康相當重要。美國一項研究指出,人長期在太空生活,腸道細菌可能受失重影響,將來人類去太空旅行,不能夠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