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4
    星期六

79歲夫伏屍家中有可疑傷痕 陽光海岸54歲德婦被控二級謀殺

[2019.08.24]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省陽光海岸(Sunshine Coast)Sechelt地區一名中年德國女子因涉嫌殺夫被逮捕並被控二級謀殺罪。

本月21日晚上9點前,陽光海岸皇家騎警(Sunshine Coast RCMP)接到費希爾(Max Fischer)鄰居電話指,發現79歲的費希爾在位於陽光海岸高速公路(Sunshine Coast Highway)10900街區的自家住宅中死亡。緊急救援員發現費希爾身上有可疑傷痕,他的死亡被視為他殺。

警方很快確定這是一宗獨立事件,不會對公共安全構成威脅。而在22日,費希爾54歲的妻子卡琳·費希爾(Karin Fischer)被控二級謀殺罪,並於昨日在卑詩省法院出庭。據報道,這對夫妻為德國公民。

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警官張勳(Frank Jang)說,調查工作仍繼續,呼籲任何有信息人士,可撥打IHIT熱線1-877-551-4448或通過電子郵件ihitinfo@rcmp-grc.gc.ca報料。如果要匿名,可撥打滅罪熱線1-800-222-TIPS(8477)。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