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4
    星期六

Concord Burnaby Lake Run 下月22日舉行 男女及兒童組適合闔家同樂

[2019.08.24] 發表
Concord Burnaby Lake Run主辦機構及合作伙伴大合照。

【明報專訊】Concord Burnaby Lake Run將於下月22日在Burnaby Lake舉行,昨日大會假座協平世博Concord Pacific 位於Metrotown 之展銷中心舉行記者招待會,向各界發表這個活動詳情。

活動包括男、女跑步及步行10公里和5公里。完成10公里參賽者均可獲大會T恤,最快到達終點首3名男せ女參賽者,可獲贈獎牌及現金獎勵。首3名到達終點的5公里男、女參賽者,可獲大會頒贈之獎品,全日均有各種文化表演和團體活動。下午的兒童和家庭節Kids and Family Festival為不同年齡的兒童提供各式有趣的活動,由中午12時點至下午4時。

1.8公里的兒童競賽適合12歲以下的兒童, 家長也歡迎與孩子一起跑步,所有參賽者均可獲大會T恤,兒童更可以贏得獎牌。全日活動也包括與奧運馬拉松運動員Carey Nelson會面(下午1:30至2:15)、公主和海盜娛樂、戶外繪畫、扭曲氣球、面部彩繪、各式遊戲、獎品輪、兒童手工藝、及燈籠製作等,有機會成為2020年本拿比兒童和家庭節的大使,更有小吃和點心等。

Concord Burnaby Lake Run由加拿大LaPower跑步協會主辦,獲各界支持包括:本拿比市政府,本拿比旅遊局以及本地多個非牟利組織贊助。希望這個一年一度的活動將成為社區生活的一部分。 鼓勵更多人改善生活方式,追求積極及健康的生活。 此次活動更為慈善合作夥伴本拿比醫院基金籌款及增加各界關注。

欲了解詳情及登記報名,請瀏覽網頁 BURNABYLAKERUN.COM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