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4
    星期六

曼聯球迷發起行動撐普巴 蘇帥:將帥是最強後盾

[2019.08.24] 發表

曼聯今日英超重返主場對水晶宮,保羅普巴(圖)上輪對狼隊射失12碼成失分罪人,賽後在網上遭受種族歧視及死亡恐嚇,據報英國紅魔球迷組織擬在場內發起行動,絕不與這法國隊中場「割席」。

曼聯球迷組織「Red Army」發言人表示:「我們希望讓普巴知道,球迷們都支持他,永遠支持所有曼聯球員。」領隊蘇斯克查在賽前記者會,亦提及將帥會成為普巴的「最強後盾」,又稱「普巴個性非常堅強,這種事情會令他變得更強。」

曼聯今仗對水晶宮入球重任,將落在同樣攻入兩球的安東尼馬迪爾及拉舒福特身上,馬迪爾透露操練時會跟「福仔」較量射術,互有勝負,有助雙方持續進步。而右閘達洛特因傷需缺陣數周。

而新帥林柏特今日領車路士作客升班馬諾域治,力求上任後首場勝仗。守將魯迪格傷癒,但林柏特昨在記者會表示,他要在下周才能回復狀態,而尼高路簡迪亦有傷。他又承認,為未曾開齋而擔憂,但譚美阿巴謙等鋒將逐漸上力,盼能扭轉頹勢。

更多體育二
西維爾開季兩連勝
西班牙甲組聯賽第2輪賽事,西維爾憑中場祖奧佐敦(圖)一箭定江山,作客1:0小勝格拉納達,開季取得兩連勝兼且保持不失球。(網上圖片) 詳情
今夏由FC東京轉投皇家馬德里的「日本美斯」久保建英,昨落實外借至馬略卡,明日有望迎戰皇家蘇斯達時,上演西甲地標戰。至於皇馬今日迎戰華拉度列,... 詳情
維拉開齋#2蛋贈愛華頓
阿士東維拉昨天在英超獨腳戲憑前鋒韋斯利及中場艾加斯的入球,主場2:0擊敗愛華頓,打開勝利之門。 愛華頓由卡維特利雲任單箭頭,中場有施古... 詳情
日本場地盃 李慧詩爭先賽摘金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為備戰東京奧運,昨起一連3天於伊豆出戰日本場地盃。這名港隊星將以不敗姿態,奪得女子爭先賽金牌,隊友李海恩亦在女子凱林賽(又... 詳情
阿特蘭大錦標賽 科普卡單獨領先
PGA聯邦盃季後賽最後一站─阿特蘭大巡迴錦標賽次輪賽事結束,4個大滿貫得主、美國球手科普卡(圖)打出低標3桿,總成績獨佔鰲頭;聯邦盃積分榜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