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9
    星期四

復出開騷試水溫 蔣嘉瑩考慮出新歌

[2019.08.29] 發表
施匡翹(左)與蔣嘉瑩(右)合唱,獲讚表現值100分。(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蔣嘉瑩當年憑亞視經典電視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主題曲《假如真的再有約會》一曲成名,她前晚聯同師妹施匡翹舉行音樂會,兩人合唱此歌。施匡翹表示心情很緊張,幸得師姐提點及多番練習以免失手。蔣嘉瑩對師妹的表現給予100分,她認為每個人都有不同演繹方式,今次兩女合唱很有新鮮感。

施匡翹表示有看過電視劇《我和殭屍》重播,很喜歡這首劇集主題曲,所以知道可跟原唱者合唱時,感到很驚訝。

蔣嘉瑩笑指自己才是「師妹」,因加盟公司比施匡翹遲。今次回歸樂壇,不少人說從小聽她唱《假》曲,但對方年紀原來比她大,「我當年唱這首歌時只得16歲,我也是細細個唱此曲。」問到會否再推出新歌?蔣嘉瑩希望藉住今次音樂會試水溫,若觀眾反應好會有機會出新歌。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未能陪伴兒子成長 徐錦江哽咽落淚
【明報專訊】現年57歲徐錦江於上世紀90年代活躍於香港影壇,為人熟悉的作品有《鹿鼎記》、《九品芝麻官》、《玉蒲團》系列等。他早年到內地發展,... 詳情
第76屆威尼斯影展今日揭幕 畢彼特茱麗葉搶閘登場
【明報專訊】第76屆威尼斯影展香港時間今日凌晨揭幕,開幕電影《The Truth》兩大法國影后:嘉芙蓮丹露(Catherine Deneuv... 詳情
勝利認非法賭博鞠躬致歉
【明報專訊】韓國YG娛樂公司前社長楊賢碩與旗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早前被韓媒揭發二人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賭博,合共輸掉逾千萬港元,事件... 詳情
李英愛赴滬 夫婿送行
【明報專訊】本月初「大長今」李英愛突然開通內地微博帳戶,並以普通話拍片自我介紹,至今已吸納1.5萬名追隨者。上周愛姐透過微博宣布,即將到上海... 詳情
李棟旭扮牙醫檢查任時完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OCN劇集《他人即地獄》,定於本月31日首播,一眾主角包括任時完、李棟旭、李靜恩等,昨日出席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舉行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