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0
    星期二

未返溫市中途宿舍 假釋犯遭全加通緝

[2019.09.10]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方呼籲公眾留心一名在逃的危險男子,這名26歲青年切考西斯(Taylin Francis Brent Checkosis,圖)8日未返回中途宿舍,被警方全國通緝。

警方稱,26歲男子切考西斯因違反假釋條例,目前遭全加通緝。此前他因為謀殺、傷害、持武器嚴重傷害等控罪成立,遭判囚6年6個月又17天,正在服刑當中。

切考西斯最後被人看見是在上周日下午2時45分左右,他當時從中途宿舍離開,並稱將不再返回。

切考西斯是原住民男子,身高5呎10吋、160磅,黑棕色頭髮、棕眼。身著黑色夾克外套、灰色運動長褲,戴黑色棒球帽、穿黑色皮鞋,攜帶黑色背包。公眾若發現其蹤影,請立即致電911報案。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