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1
    星期三

胸襲幼師後竊笑 網店東主囚兩年

[2019.09.11] 發表

【明報專訊】居於大埔的幼稚園女教師回家途中,遭住樓下的中年漢尾隨,待她步出升降機後,衝前「胸襲」並企圖強吻,更「扮小飛象」竊笑離開。中年漢經審訊後被裁定非禮罪成,法官昨判刑時指斥被告「扮小飛象」行徑猶如在事主傷口上撒鹽,判他入獄兩年。

離開前扮小飛象 官斥如傷口撒鹽

39歲被告盧耀國上月被裁定一項非禮罪成,案件昨在區域法院判刑。辯方求情稱被告一直勤力工作,曾在豐澤電器工作18年,之後自僱創立網店,同居女友更在他還押其間替他誕下兒子,希望法庭輕判。

法官引述報告指出,受害人X案發後會獨留家中,害怕途經防煙門,見到男人時會感驚恐。法官續說,X案發前曾警告被告,他不但沒有卻步,得逞後更作出得戚的「小飛象」動作,可說是在X傷口上撒鹽,終判他入獄兩年。

控方案情指出,去年4月29日,事主乘升降機上樓時,發現被告尾隨她入升降機,沒有按任何樓層,令她生疑。升降機到達事主住所樓層後,她先讓被告離開,被告向她搭訕說「你去邊呀?」,之後走進樓梯防煙門後,再折返尾隨她。事主叫被告不要靠近,否則報警,但被告仍衝向她,用雙手將她推倒,再施以胸襲,又企圖強吻她。鄰居聞聲響查看,並喝止被告,他繼而離開。

【案件編號:DCCC547/18】

更多港聞
警檢400萬毒  拘兩非洲漢
【明報專訊】警方毒品調查科人員前晚10時許在土瓜灣截查一名持「行街紙」的41歲尼日尼亞男子時,在其膠袋內檢獲小量毒品,警方其後搜查其位於鴻光...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與人有生意糾紛的男子,昨凌晨被約10名大漢闖入旺角寓所,其中4人持伸縮棍打他,劫去275萬元現金。 事發昨日約零時30...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