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1
    星期三

女童遭打斷腿亡 疑兇求輕判 以為骨斷不會死

[2019.09.11] 發表

【明報專訊】莊姓男子受入監服刑的女友託付照顧她4歲的女兒,但他卻拿鐵棍痛毆女童致右腿骨外露,3周後傷重死亡,新北地院將莊男判死,高院開庭時莊男求法官輕判,律師還辯稱莊男誤以為女童骨頭斷了去國術館就可以治療好,庭末審判長諭知本月24日宣判。

去年底高院首次開庭時,莊男求法官輕判,法官認為本件屬死刑案件為求慎重將進行心理鑑定,遭虐死的女童媽媽在法庭落淚,她希望法官維持死刑。之後高院開庭時,莊男跟他的母親在法庭上向女童家屬道歉,女童阿公則表示,沒有和解意願,他的孫女被打到屁股開花、骨頭露出來、趾頭還少一截,對方卻不送醫,莊的的道歉彷彿「鱷魚的眼淚」。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